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11-30 08:29:4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1

为传承革命精神,持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11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红六军团永州临时指挥部旧址开展“传承革命精神,铸就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陈灿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陈列室和红色文化教育展馆,详细了解中央红军长征突围、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期间的英雄事迹,聆听“半截筷子”、红军井等军民一家亲等感人故事。现场的发报机、马灯等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作战地图,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峥嵘岁月,深刻感悟到将士们用理想信念和热血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

2

陈灿军现场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淬炼党性忠诚》的主题党课,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善于从红色文化中吸取养分,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勇于自我革命,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无私无畏,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聚力赋能。

聆听着红色永州故事,重温革命足迹,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争当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https://news.huse.edu.cn/c/2023-11-30/11631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