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6:5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6月11日,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唐艳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到会指导,45名正式代表和29名机关分工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DSC_9965


唐艳明指出,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是机关教职工、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大会选举的新一届分工会领导班子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坚持服务大局,坚持职工为本。对于如何提高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等方面,他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教育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顺应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

QQ图片20190612093427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朱晶、林泽红、周昕、唐鹏飞、谢韶光5名同志当选机关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林泽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谢韶光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分工会委员会主席,不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林泽红进行表态发言,“我将团结带领其他工会委员,聚焦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强化思想引领,保持政治定力,组织系列主题活动,增强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岗意识;第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第三、创新文体活动,激发机关活力,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工信赖的温馨之家、健康之家、民主之家;第四、注重关爱服务,增强内在动力,努力做到职工福利管理标准化、关爱活动开展常态化、困难帮扶工作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