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12:57:2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131371

10月26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工商银行零陵支行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工商银行零陵支行支部全体党员在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祁阳浯溪公园的陶铸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瞻仰了陶铸铜像,感悟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所有党员围绕陶铸同志坚毅、英勇的革命事迹和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陶铸精神激励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奋发向上,立足本职岗位,当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还参观了浯溪碑林,现场感受石刻中兴、名家荟萃的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https://news.huse.edu.cn/c/2023-11-03/11605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