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5 14:41:5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131085

10月24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三次会议。党委书记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听取了《2023年上半年基层党组建设督查情况报告》,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南科技学院党校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近期对报账凭证开展专项督查发现突出共性问题的通报》,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

省级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省级高校党建样板支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慧玲,省级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黄绮分别做交流发言。

131086

李钢向“青蓝工程”项目帮扶教师和帮扶科级干部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新时期高校在奋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高校党建工作也正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形势和挑战。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着力抓好思想引领,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抓好基层党建,不断强化督查整改、着力抓好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增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目标任务落实、整改措施落实和突出问题解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直属党总支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青蓝工程”项目代表参加会议。

https://news.huse.edu.cn/c/2023-10-25/11598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