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传承长征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11:20:2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131067_500x500

10月24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委员前往湖南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传承长征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通道转兵纪念馆由主题陈列馆、纪念广场、通道转兵会议旧址恭城书院、毛泽东王稼祥张闻天住所宝庆会馆、中国工农红军总政治部旧址东岳宫等部分组成,整个陈列布展分战略转移、通道转兵、走向胜利、红色印记四大板块,围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这一主题,采用了图文、绘画、雕塑、沙盘、声光电、情景复盘等手法,真实客观地再现了红军长征“通道转兵”这一辉煌历史。参观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恍若置身当年的革命场景中,回到那个轰轰烈烈的时代,脑海中浮现革命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姿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革命精神,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铭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https://news.huse.edu.cn/c/2023-10-24/11598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