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4-13 09:47:3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118876_500x500

4月1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委员会委员。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副校长吴小林、何海,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基建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谭德修主持会议。

宋宏福就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机关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地思考和谋划,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创建模范机关,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创建一批基层党建品牌。

宋宏福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政治、讲格局、讲担当、讲奉献,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为全面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十四五”发展规划既定目标的落地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智慧和机关力量。

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补选陈小明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https://news.huse.edu.cn/c/2023-04-13/11376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