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廉洁教育 建设清廉机关
发布时间:2023-03-29 10:09:4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8

扬清风正气 建模范机关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纪法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清廉从政的良好氛围。3月24日,机关党委负责人李小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永生带队赴江永、道县开展“扬清风正气  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李小红、邹永生一行先后深入永州市清廉乡村创建示范村——邑口村和最美三湘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周敦颐故居观摩学习。在廉政基地近距离感受先贤廉吏的事迹与家风传承,接受风清气正的正向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监察制度的演变过程及重大意义和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进行廉政宣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严守纪律和规矩红线。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将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不逾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建设清廉科院贡献力量。



https://news.huse.edu.cn/c/2023-03-29/1135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