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0:29:4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27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在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于2019423日在八楼七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52237_500x500

       本次会议由谢一民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谢韶光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选举的意义和要求作了说明,谢一民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近三年工作做出了总结,提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今后支委会努力的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最后进行了正式选举。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何俊华、罗斌、唐艳桂、谢一民、蒋志凤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52238_500x500


52239_500x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