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3-04-07 08:37:3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

118638_500x500


       4月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永州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宋宏福、纪委书记陈灿军参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向革命先辈鞠躬默哀,随后缓步环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与深切哀思。

118640_500x500

       在烈士纪念墙前,宋宏福为大家上了题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微党课,讲述了陈树湘、陈为人、蒋先云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他要求大家要秉承红色基因,承续奋斗之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战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https://news.huse.edu.cn/c/2023-04-07/1137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