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9-14 10:45:27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DSC_7440

本网讯 9月7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宋宏福率队检查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党政办、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团委、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DSC_7453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大门、桂园家属区、南区家属区,就卫生保洁、楼道间杂物摆放、公共园区种菜、车辆规范停放、校园环境集中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校领导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意识,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校园文明创建水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上下联动,协调配合,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在文明创建进程中,全力参与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9月8日,校长办公会研究了家属区“文明创建”综合治理方案,要求各单位组织有关人员对未整改到位的进行集中清理,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督促本楼栋教职工及家属做好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学校将于近日安排党员干部担任各自居住楼栋的栋长负责日常监督工作和文明劝导工作,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创建文明校园,深入推进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