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09:59:3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42

关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位教职工及家属:

根据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发布《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公告》的要求,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及家属采集指纹信息,朝阳派出所将于528日至29日在我校明德楼(原一教)报告厅为户籍在湖南省且二代身份证在2013415日前办理的教职工及家属采集指纹信息,副处及以上干部的指纹信息采集统一安排在529日上午8301030。采集具体要求见附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公告》。

户籍不在湖南省者需回所在省份采集指纹信息;本次未采集指纹信息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完成信息采集,学校不再邀请派出所现场服务,请校属各单位及时通知到各教职员工。

附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补采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组织部

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