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费核算和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8:3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76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费核算和收缴工作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支部:

党费收缴是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认真规范地做好这项工作,根据市直工委组织部《关于提交2020年度党费核算表的通知》,现将2020年度党费核算和收缴工作通知如下:

一、 做好党费核算工作

请各总支以2020年1月的工资明细表为依据核算填写《2020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党员缴纳党费核算表》(见附件,表格已经设置固定计算格式),并按照核算表中核算的党费标准逐月收取,全年实际缴纳的党费要与核算表中的一致。

二、上缴党费时间

党员交纳党费要求按月主动上交,可以在每月支部党日活动时统一缴纳,也可在平时一一缴纳。请各党支部在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全年的收缴工作,并及时交到学校党费账户。

三、学校党费账号

账户名: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永州市红太阳支行

号:4300 1530 0710 5000 1521

组织部已经从计划财务处拷贝2020年1月份的工资明细表,请各单位党组织收缴党费的负责人联系组织部伍金辉老师发送本部门工资明细,《核算表》电子版要求在4月24日前发送到伍金辉邮箱(535919124@qq.com)。

附件:《2020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党员缴纳党费核算表》

   

组织部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