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外国语学院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赴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09:49:0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机关党委、外国语学院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赴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通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机关党委研究,报请学校主要领导同意,定于9月27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一、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使机关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标杆查找自身的差距,见贤思齐,奋发进取,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参加人员

机关党委、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干部。

三、活动内容

1.敬献花篮、行鞠躬礼

2.参观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

3.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集合时间、地点

9月27日上午8:30准时在行政楼门口集合上车。

请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于9月24日前把本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名单电子版通过QQ发给机关党委谢韶光同志,以便统计人数和安排车辆。

机关党委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