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的 通 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09:47:4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的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机关党委决定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入党誓词这面镜子,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参与对象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

三、活动内容

1.机关党委统一提供硬笔、软笔两个书写模板。

2.党员干部在模板上用硬笔或软笔认真书写入党誓词。

3.各党支部宣传委员统一收集本支部参赛作品,并上交机关党委。

4.机关党委把所有作品装订成册,并将优秀作品集中展出。

5.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优胜奖20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四、作品上交时间、地点

各支部在9月28日前统一将参赛作品统一送交机关党委708室。

机关党委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