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机关党委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邱佳佳)
发布时间:2019-07-19 09:21: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82

湖南科技学院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推荐审批表

姓      名

邱佳佳

性别

民族

出生日期

1981.07

入党时间

2001.05

参加工作时间

1998.12

党内外

职 务

党政办机要干事

所在支部

机关党委

第一支部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权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坚决落实学校学党委和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态度端正,思想上不放松懈怠,行动上不推诿拖沓。

从事机要工作以来,处理上级、平级来文4000余份,审核合同、协议800余份,处理校内公文1700余份;完成了各类校级会议的通知、考勤工作。印章管理严格,做到了按章办事。按章履行手续,健全文书留档制度,严格核查,所有用印,做到了有迹可查,有档可查。工作中兢兢业业,吃苦耐劳,进入党政办工作以来,坚持了全年无休电话总值班。机要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工作纪律,按照文件流转程序进行各种文件和传真电报的批阅,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政治问题、原则问题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守保密纪律,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听的不听,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机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办事雷厉风行,对领导所交办的各项工作,不推诿、不拖延,高效率、快节奏、高质量地完成。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机要工作从未出现过任何差错,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2013年获嘉奖

2017年获嘉奖













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盖章)

  年       月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