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机关党委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胡赟)
发布时间:2019-07-19 09:21: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77

附件2

湖南科技学院教工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姓       名

胡     赟

性别

民族

汉族

职务职称

正科     讲师

出生年月

1985.3

入党时间

2008.11

支部名称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

文化程度

研究生





(简明扼要,突出特色,500字以内)

胡赟同志2018-2019年度担任科技处综合办主任,2019年担任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宣传委员。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主要事迹如下:

  1. 强化形象,提高素质

在日常岗位工作中积极协调、加强统筹、分工合作,切实发挥综合办的”参谋、协调、保障”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强化自身形象、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优质组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落实与报道,认真落实社科成果统计工作、科研经费卡发放工作,细致把关,搞好保障服务;经常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严于律已,开拓进取

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积极开展支部党建宣传工作,通过党组织生活会、党课、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并透过网页、专栏、新闻媒体等阵地,多层次、多角度加强宣传力度,在机关内构成了转变作风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三、率先垂范,勇于担当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在部门缺编的情况下,以服务处室,服务科研工作,服务全体科研人员的工作态度,协助服务地方办公室、社科办开展相关工作,身兼数职,勇于担当,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出色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用奋发积极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