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陈玉皎
发布时间:2019-07-19 09:21: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32

附件3

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示范岗推荐审批表

姓       名

陈玉皎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197910

入党

时间

2002.12.24

从事专职党务工作起始年月

2004.9

党组织名称及党内职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

从事兼职党务工作起始年月






该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一年来在党务工作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党委和部门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学校荣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全省党支部“五化”建设试点高校,党委组织部荣获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等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素质优良,政治过硬。作为党务部门负责人,带头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学习党的理论,有较高的理论水平。以身作则,为人正派,坚持原则,清正廉洁,能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站位,善于站在政治高度上看问题,自觉养成从政治上观察、思考、解决问题的习惯。

二是热爱工作,业务过硬。党务部门工作15年,坚持“安专迷”,有较的党务工作经验丰富,个人业务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较强,善于研究和解决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近年来在规范党员发展、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党校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好成绩,为部门同事提高专业水平树立榜样

三是严格要求,作风过硬。始终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在工作中主动准确掌握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基本诉求,向领导向上级提出合理建议和工作方案,不断推进工作始终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到了自觉遵守组织纪律,自觉维护组织决定;始终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坚持十几年如一日,把本职岗位作为奉献事业的大舞台,任劳任怨甘为人梯。

















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