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曾宝成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4-25 16:32:2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2

2019423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同志作为党支部成员全程参与并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谢韶光代表机关党委出席会议。

大会表决


潘剑锋同志作为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谢韶光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并对大会的选举提出具体要求吴春江同志代表两个支部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向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建设忠诚型、纪律型、学习型、创先型、示范性、旗舰型党支部的号召。

投票环节公平、公正、公开。大会选举吴春江、谭永宏、文俊芳、欧阳素勤、廖利香五名同志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曾书记投票


选举结束后,曾宝成同志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曾宝成同志指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不断努力,继往开来希望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能为全校的党支部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