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4-25 14:41:2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4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504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纯先主持。

图片1

       会议首先听取了支部书记石循忠作的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党建、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加强基层组织“五化”建设,使支部工作实现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业务工作优质化的具体要求。

图片2

          杨能山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石循忠等5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一要提高站位,确保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建章立制,确保支部规范运行;三要夯实基础,不断提高“五化”建设水平。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明确了各位委员职责,提出了下一步支部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