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干部赴马场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图)
发布时间:2018-09-07 08:08:5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0

唐书记扶贫1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9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纪委书记彭立威和52名中层干部,赴学校定点扶贫村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唐艳明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学校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扶贫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分析指导。

唐书记扶贫2


宋校长走访贫困户


QQ图片20180906113903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过程中,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和中层干部分别前往贫困户家中了解了他们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坚信党的扶贫政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