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机关党委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赴陶铸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11:00:5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5

       

34624_500x500

34624_500x500

34625_500x500

34625_500x500

34623_500x500

34623_500x5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月7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祁阳县陶铸纪念馆陶铸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郑向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红船精神”。他指出,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红船精神所昭示的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船精神”的内涵和精髓化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工作的动力和源泉,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明确党的十九大主题和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八个方面进行阐释,辅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机关党委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地理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了解革命先驱者的丰功伟绩,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事业,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